2016年2月8日星期一

信主後的聖誕禮物


聖誕節收禮物,
大家都習慣了。

今年收到的,
卻令我有一點不習慣…

往年收到的,
一般都是商品味較濃,
甚麼袋、甚麼巧克力…

心意方面,的確藉得欣賞,
但意義方面,卻有點被生產商濫用了…

2015年聖誕節,
是我信主後的首次,
我幸有太太支持,
嘗試買材料自家製作聖誕禮物:

「五色珠 — 配上迷你天使 的電話繩」


五色珠的意義,
我是在洗禮班中學會的。

五色珠的顏色,
也是有特定次序:
綠、黑、紅、白、黃…

(神創造了世界,舊約記於創世記)

(先亞當亞娃,受試探離棄了神)

(耶穌被針十架,以寶血救贖世人)

(信徒認罪悔改,受洗歸主被赦免)

(藉基督依靠神,榮神益人得永生)



沒有聖誕節,

沒有耶穌這位世人與上帝的中保,

恐怕我們也很難踏上返天國之路。



所以,在地上的我們,
基本上是
從「綠」、「黑」、「紅」三粒珠出發。

現有我們可選擇的:
就是繼續完成「白」、「黃」這段路,

還是往後退回「黑」色的困局。
聰明的你,
會怎樣選擇?(金句)

我現在身上經常帶著上述禮物,
若果你知道我是誰,
我願意無條件送你一份…
願神賜你平安!








祂迷了36年的羊

2016年5月12日 (執筆)



相關文章:《宣教小貼士:福音橋》、《首次返崇拜》、《敘事老師的一腳》、《洗禮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